14556949903_0f3a0bfa12_o

「噗!成雅那丫頭這樣對妳說啊?」

吃中飯的時候,我把和成雅的對話告訴了宥拉姐。

「我真的完全不了解她的世界呢。」我苦笑。

「人氣偶像居然沒有被認出來,妳燦烈哥一定很受、傷。」宥拉姐用筷子指向我,還加重語氣強調受傷二字。

「真的?不會吧...燦烈哥那麼開朗。」我腦海裡的燦烈哥全是對我笑的呀。

「他可是我弟弟,燦烈不會把負面情緒帶到臉上去的。」宥拉姐一臉認真的說著,唬得我一愣一愣的。

「那、那我該怎麼辦呀?他請我吃過飯的...」看我完全相信的樣子,宥拉姐居然偷偷笑了「姐姐妳耍我嗎?」我瞬間拉下臉來。

「那妳能保證妳每次笑都是真心的嗎?」宥拉姐這樣一問,我無法反駁「是吧?」

「那也不能保證燦烈哥會因為我一個人的話傷心吧?」

「問問他不就知道了?」宥拉姐馬上拿出手機,飛快的敲了幾下鍵盤後把手機舉到我眼前。

"燦烈呀~我們智妍認不出你有傷心嗎?"

「反正我是不相信的。」我又吞了幾口飯,邊嚼著邊等燦烈哥回簡訊。

"叮─"

 

「我看看... ...大發~」宥拉姐把手機遞給了我。

「咳咳咳咳!」我把手機還給宥拉姐,喝了幾口水後嘆了口氣「姐姐,看來今天要打擾妳了...」

 

"呀~一想到智妍完全沒把我當偶像看,剛剛還痛苦了一下子,所以晚上姐姐陪我吃飯吧!"

 

「哇...我才切過一次妳就會啦?」

晚上,我和宥拉姐提早下了班,為的就是趕在燦烈回來之前準備好一切。

「真的那麼好嗎?」我俐落的握著菜刀,學著宥拉姐剛剛的模樣料理起來「比我想像中簡單~」

「看妳驕傲的...」宥拉姐笑了聲,站在我身邊安靜了許久又突然說:「呀好想領養妳啊~叫我們燦烈娶妳吧?」

「別、別開玩笑了。」被宥拉姐的話弄得分心,一個不注意菜刀便往左手無名指砍下「嘶─好痛...」

「沒事吧?」說這話的並不昰宥拉姐,而是燦烈哥「妳不是不會做飯嗎?」他抓著我的左手就往客廳走。

「沒關係吧?小傷而已。」聽見我這樣說,燦烈哥輕輕的捏了我受傷的手指,我痛的叫出聲「哥!很痛耶!」

「乖乖的把傷口包紮好。」他為我的傷口消了毒,做了很細心的處理「妳怎麼會來我家做飯?」他一邊收拾垃圾一邊問著。

「對不起。」默默的我說了句,燦烈哥停下動作回過頭看向我「我會盡力去了解燦烈哥的。」

「耶?怎麼了?」他驚訝的問著,目光卻馬上直覺得看向宥拉姐「姐姐給他看了簡訊?」

「但這孩子是自己要來的!」宥拉姐心虛的將手指向我「是吧?」

「是我自己要來的...」燦烈哥生氣了嗎?也是吧...就這樣隨便跑來他家「這樣會很困擾嗎?」

「我不在乎。」一臉生氣的看著我,他輕輕搖了頭「我根本不在乎妳認不認得我。」他走到廚房,看也不看我一眼。

「是嗎...」我笑了,揚起的嘴角碰到從眼眶滑下來的淚水「宥拉姐,我先回去了。」我拿起包包就走向門口離去。

「呀你吃錯藥嗎?」在我走後,宥拉姐不悅的問著燦烈哥「態度怎麼變那麼多?」

「有人纏上她了,應該是電視台記者吧。」燦烈哥握起菜刀,繼續料理著我未處理完的食材「經紀人哥告訴我的,有人出賣智妍吧?」

「電視台裡沒有人知道智妍來我們家呀...喔莫!成雅?」宥拉姐遲疑了幾秒後說:「成雅是很想上主播台,但是出賣這種事...呀但是你也不能趕她走吧?」

「難道要害智妍丟了工作再處理嗎?」燦烈哥停下動作轉頭認真的對宥拉姐說:「她來家裡幫我做飯,我當然很高興...但我不能那麼自私。」

「...我明天會幫你解釋的。」宥拉姐拍了拍燦烈哥的肩膀後便離開廚房。

「嘶─」而他不知道為什麼意外粗心的切傷了手,看了看傷口他笑著說:「明明很痛呢...」

 

「智妍!這是今天的稿子。」隔天一早,成雅將要播報的新聞稿放在我桌上,又笑嘻嘻的問著我:「跟燦烈哥...怎麼樣呀?」

「少跟其他人一樣八卦!」我拿起稿子往她頭上輕輕一拍「不然我就把妳轉到社會組好了?」我笑著對她說。

「才不要!只是妳...妳看一下稿子好了。」成雅一臉糾結的指向我手上的稿子「答應我不要生氣。」

「看妳緊張兮兮的...」我微笑著慢慢翻開稿子,標題漸漸出現後我愣住了「EXO成員燦烈...正在熱戀?怎麼回事?」我丟下稿子激動的抓住成雅肩膀。

「妳、妳不要緊張,他們只有拍到大樓玻璃的身影而已。」成雅撥開我的手,撿起稿子後遞出對我說:「裝做不知情好好的唸完稿子,去吧!」她意外冷靜。

「我、我不能...」

「那...我今天代替妳?」成雅收回遞出稿子的手,微微的勾起嘴角後便準備要離開。

「崔智妍妳怎麼還在這裡?稿子拿著去直播室了!」這時導播著急的走進辦公室裡,目光放在了成雅手中的稿子「高成雅,把稿子交出來!」

「智妍自己說今天要休...」

「還給我!」沒等成雅把話說完,我上前把稿子從她手裡抽走「謝謝妳...」我吐了口氣便跟導播走向直播室。

「智妍?」我人生中最倒楣的時後都在今天吧,走進直播室之前我撞見了播完早報的宥拉姐「昨天...」

「我先進去了!待會見。」我笑著揮了揮手上的稿子,只是沒告訴她,是關於她弟弟的。

「我等妳!不對...我和"他"等妳,晚上好嗎?」宥拉姐走到我身邊牽起我的手「那是個誤會。」

「誤會如果真的是誤會就好了。」我甩開她的手,裝作堅強的走進直播室後拉開椅子,沒有翻開桌上的新聞稿我便開始播報。

 

"各位早安,我是主播崔智妍,今天的娛樂頭條報導人氣EXO成員朴燦烈爆出熱戀女友... ..."

「終究還是上了新聞,沒想到是妳親手播報的... ...」朴燦烈看著電視上的女人,白皙的臉蛋打著蘋果光讓她更加好看精神,一抹淺淺的微笑卻讓他心寒。

           (❁´ω`❁)-待續-


爽好幾天沒更文了天呀xDDDDDD(X

想虐但是不知道嘎怎麼個虐法(反省

希望這篇寫的還看得下去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爽。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