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76332977_03568e3778_o

幸運的是✦我有你的肩膀

 

"你在呼喚我的名子,你輕輕的在我肩上依靠,那陽光一直把你溫柔的擁抱,目不轉睛你那麼閃耀,So Lucky My Love... ..."

 

"你知道我學韓文的動力是什麼嗎?"我和伯賢坐在階梯上,靠著他我問道"是因為你,很蠢吧?"

"不會,不然我會遇到妳嗎?"他摟著我搖了搖頭"沒想到我那麼有本事。"

"當然了!你知不知道多少人為了你們學韓文啊?真是。"輕輕抱住他,我是那麼無可自拔得喜歡這個人。

"我好冷,我們去吃可以暖和起來的東西吧?"他提議,並起身對我說道"我想吃臺灣的火鍋,走吧!"

他拉我起身,對我笑了笑後拉起我的手,而我挽著他,我們就像一對普通的情侶一樣。

 

"哈啾──"

隔天早上前往活動場館的車上,我和伯賢默契的打了噴嚏。

"哇!兩個人都感冒啦?"坐在前座的世勳看著我們"等一下活動怎麼辦?"

"等一下表演完伯賢和李舒你們兩個就先回飯店,今天只是簡單的行程而已。"經紀人看著行程表對我們說著,但口氣很是不悅"下次沒那麼輕易讓你們晚上出去了。"

"好的。"

"不過哥你們是去哪裡啊?我們在飯店等好久。"哪壺不開提哪壺,世勳好奇的接著問。

"我現在頭很痛,以後回答你。"伯賢帶著一臉以後也別問的表情說著,讓坐在一旁的我好想笑。

"看我那麼不舒服很高興嗎?"趁世勳和經紀人都沒注意時,伯賢拉起我的手放到他額頭上"妳摸摸有多燙。"

"好燙!你還是在車上吧... ..."順勢我的手從額頭摸上他的瀏海,像對小狗狗一樣撫摸"小可憐。"

"小可憐?"伯賢沒有阻止我,只是默默閉上眼睛問著。

"小可憐是中文的用詞,看你這樣難受誰叫你昨天還硬要逛那麼久,真是。"

"妳不也不舒服嗎?"剎的,伯賢抓住我摸著他瀏海的手,轉而放在他腰際使我環抱著他"妳才是小可憐。"然後笑著對我說。

"都是托你的福。"我把臉貼近他的胸膛,左右來回蹭著貪戀他身上的味道"好香。"

"是嗎?"

 

"那你們就先回去吧,不要再跑出去了知道嗎伯賢?"活動結束後,經紀人臉色非常不悅的替我們關上車門。

"知道了哥。"伯賢看似難受的回答。

"你先小睡一下吧!"看他那麼疲憊的身軀,我心裡也很不捨。

"我的肩膀借妳。"

"耶?"突如其來的,伯賢對我說著"你說什麼?"

"說了我的肩膀借妳的。"他伸手把我的頭壓到他的肩上,然後摟著我的肩膀"這次換我給妳枕著。"

靠著他的肩可以感受到他脖子的溫度,以及從他領口傳來的陣陣香氣。

"可是我想抱著你,像小狗狗一樣。"我離開那誘人的香氣,轉而把他抱在懷中。

"為什麼都是你先抱我呀。"就算伯賢口氣很無奈,還是讓我把他抱著。

"因為是我先喜歡上你的,我先看見你的。"不想讓給任何人,像在宣誓什麼一樣我對他說道。

"難怪第一眼看到妳就覺得眼神很奇怪。"伯賢笑著對我說"沒想到妳那麼喜歡我,我的狂飯嗎?"

"但是我就要走了吧?"一想到明天是EXO最後一天留在臺灣,我更用力抱著他"要說再見了呀。"

"李舒,妳跟我到韓國吧,妳說過要陪我的"

"我也想,可是我還要讀書呢。"

"我會讓妳到SM工作的,所以休學吧。"

"到SM工作嗎?"跟伯賢一起工作,那不知道是多少人的夢想。

"去嘛!去韓國工作,不然我要像狗狗一樣咬妳了。"伯賢將手伸向我的腰開始對我搔癢。

"呀哈哈─好啦我考慮一下,我才沒有會咬主人的狗狗。"

"是主人的話就陪我吧。"伯賢抬起頭,看著我的又是那雙可愛的狗狗眼睛。

"呀你每次都這樣,太犯規了。"我從口袋拿出手機,發了通簡訊給亞澄姐姐。

「亞澄姐姐這麼突然很抱歉,但是我要離開台灣了,我要去韓國陪我的小狗狗。」

我想亞澄姐姐看到這封簡訊一定會很惶恐吧,我想像了下姐姐的表情而笑出來。

"雖然我會去韓國,但是我不會休學的。"收起手機,我對伯賢說著"我要去韓國讀大學,伯賢會在SM等我吧?"

"我要考慮一下。"

"耶?"

"開玩笑的,我當然會等妳。"他笑著看著我。

"恩。"我把頭靠在伯賢肩膀上,看著窗外開始想著到韓國以後的生活。

"我好像不知道妳讀的科系,韓文嗎?"

"不是。"我閉上眼睛回答他"攝影。"

 

到了韓國,我租了離EXO宿舍偏近的公寓,每天都看的到飯們在他們門前等到好晚,然後伯賢會跟他們說快回家。

在讀大學的這一年間,我開了所謂的韓站,因為認識EXO工作團隊的關係,我總能在最好的地方拍下他們。

當伯賢跟鏡頭對到眼時,他總會為我停下幾秒,露出讓我心跳不已的眼神,然後又被身後的團員推走,我總是笑著觀望一切。

韓國的冬天很冷,下雪時我和伯賢會偷偷到一條江的堤防上坐在一起。

我會靠著他的肩膀,而他會摟著我跟我說我照片拍得很好,我則是說是他可愛。

 

當初讓我那麼迷戀的伯賢,現在是我的小狗狗。

每每和他在一起我都有這種想法,真的很幸運。

 

完結⁽⁽ ◟(∗ ˊωˋ ∗)◞ ⁾⁾


最近收圖快被伯賢萌翻QQ,狗狗眼也太好看了,戴個美瞳真的可以把飯們電死吧QQQQQ(想太多

第一次寫的文就這樣草草結束(#),錯字什麼的慢慢修改吧(噎

arrow
arrow

    爽。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