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204_홍콩공항_출국01

幸運的是✦茫茫人海中我喚了你的名 而你握住我的手

 

"可以呼喚你的名子,可以真心的握住你的手,陽光也對著我,燦爛的照耀,感覺幸福的無可救藥... ..."

 

第一天忙碌的程度日漸增加在接下來的每一天上演,以往覺得偶像們這樣跑行程很累很不捨,現在成為他們的翻譯的我認為工作人員忙碌的程度也很高。

"咳咳咳!"第五天的行程結束我靠在後臺角落,喉嚨痛得我直咳嗽。

"要吃嗎?SUHO哥發的。"伯賢走近我伸出手,纖纖十指拿著一小立方體遞出"檸檬喉糖。"

"呃...謝謝你。"我雙手接下放進口袋,其實自己並不怎麼能吃酸的"回去了嗎?"我現在關心的只有這個。

"你們先回去,我和世勳跟經紀人哥要去其他地方。"伯賢掏出手機"給我妳的電話吧?"

"耶?為什麼?" "我怕跟商店的店員無法溝通,又不是像妳會韓語。"他把手機塞給我,勉為其難但又有點小高興之下我妥協了。

"跟經紀人先生說帶我去呀!好久沒去逛逛了。"一邊輸入號碼,我一邊說著"給你。"

"妳剛剛說什麼呀?"收下手機後他看著我"我是怕妳累,真是!"

"真的?" "隨便說說的。" "... ...也是。" "呀這怎麼認同了?"

"伯賢哥...耶?"又一個人走近,是帶著口罩的世勳"跟經紀人哥走囉!"

"呀帶上這傢伙!"伯賢把我拉近然後推向世勳。

"你...你好。"面對著高我快二十公分來的身高,我沒有抬起頭"等一下就麻煩了。"

"噢?妳好,是翻譯的那位吧!"我聽見他憋笑的聲音"我們要麻煩妳才對。"

"內... ..."

 

到了人潮擁擠的商店街,買了奶茶後又因為世勳說想逛逛而不得以停留了會。

其實我很擔心會被認出來,但看他們戴著帽子口罩,如果不認真看是真的很難發現。

"要是可以和成員們一起來就好了,這麼熱鬧。"世勳挽著伯賢,有點撒嬌的語氣說著。

"你們在韓國都不會逛街嗎?"

"在韓國要訓練很忙的,不過結束後也會出去吃飯。"伯賢拉起帽子重新戴上,原本遮得好好的雙眼就這樣露出來。

「呀!是伯賢OPPA!」「伯賢?真的假的!」「旁邊的是世勳吧!」

原來那些尾隨著我們一群人瞬間就擠上前來,拿著手機不停得拍照然後尖叫,讓我們寸步難行。

「不好意思借過一下,不要跌倒了。」充當護衛的我,一邊伸出手擋在伯賢世勳身前,一邊提醒飯們注意安全。

「真的是伯賢!」「噢天啊太幸運了!」

飯們把我們擠得越來越靠近,當我考慮要不要拉住伯賢時,他就這樣被擠出去了。

但他本人好像沒有發現自己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遠,我轉頭看向世勳和經紀人。

"妳去把他拉回來吧!等一下電話聯絡。"經紀人拉著世勳往反方向移動帶走不少人群,而我往著另一方鑽著。

當我已經無法再更往人群裡擠,看著他越來越遠時我慌得大喊他的名子"邊伯賢!"

似乎是被我大喊著嚇到了,那些飯們停下腳步朝我看著,包括被擠在中央的他。

"邊伯賢!"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我一一推開那些擋著我的人群往他走去,終於站到他身邊時,我握住他的手開始跑向人少的地方。

"怎、怎麼了啊?"突然被我拉著跑,他感到困惑。

 

"呼─呼─"到了某一條人煙稀少的巷子,我和伯賢停下腳步靠在牆上"妳怎麼突然跑起來了?經紀人哥和世勳呢?"他拉下口罩喘著氣問我。

"還、還不是你離我越來越遠!這樣我很擔心你知道嗎!"我對伯賢吼著,看他納悶的樣子像是我白操心似的。

"... ..."看他沉默不語,我勉強露出微笑。

"對不起,我、我只是很怕你迷路,你又不會說中文又沒有人陪你... ..."撐著笑容我喃喃說道,眼淚就這樣流下來"我現在打個電話給他們。"

"等一下。"當我準備掏出手機時,他握住了我的手"那妳會陪我嗎?在我身邊。"

"陪你?"他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我有些不知所措"我是EXO的翻譯,當然會在你身... ..."

"不是做為我們的翻譯,是做為我喜歡的人。"他手一拉,我被擁入懷中。

"你可是邊伯賢呀,你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嗎?"我的聲音變的顫抖,眼淚也不停落下"你隨時都會像剛才一樣離我而去的你懂嗎?"

"對不起。"伯賢更加用力抱著我"我不會再走遠了,我保證。"

"我真的好怕,你知道嗎?" 聲音已經變的含糊不清,我真的好害怕。

"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"他更用力抱緊我,像安撫我一樣,他吻上我的額頭。

"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的... ..."我停下哭泣,被他那一吻羞的低下頭。

"真的?"

"你不知道嗎?"我驚訝的問"那你... ..."

"那妳就繼續喜歡下去。"他打斷我的話,像回應我一樣說道。

"那你呢?就我一直喜歡你呀?"

"我也是。"

 

跟做夢一樣,幾個月前我只能默默關注他,在臺上發光發熱的邊伯賢。

而現在我卻跟他站在一起,可以喊他的名子,他會握著我的手然後抱著我。

只是我還沒有勇氣也抱著他。

 

未完⁽⁽ ◟(∗ ˊωˋ ∗)◞ ⁾⁾


終於把故事接下去了,本來想弄成是伯賢帶走女主的,但是就想不下去了噎(反省

 

arrow
arrow

    爽。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