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扭~趁著閒暇之餘把新收到的放上來((其實從上一篇到這一篇還有很多XD

燦白CP韓站chubbybunnies 버니건的手幅

雖然爽的私心是珉錫 但這兩個比格賴的夫夫也是深得我心(?

首先是包裝,嗯,就是簡單的收納袋XD

undefined

共有手幅,飯繪貼,防磁波貼組,小卡組,扇子,透卡組6樣(+上袋袋7樣)

undefined

扇子的圖蠻喜歡的但是他的材質有點薄,而且蠻小的,反正也是供奉用

undefined

扇子的背面

undefined

小卡選圖超喜歡但不是很尬意亮面的(#

左下燦的腿,超細,超喜歡

undefined

另外很有趣的是每一章後面都畫了對應的小圖

超可愛的

undefined

防磁貼組,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伯賢是h大合作的,但我根本不會用,供奉起來之一

undefined

只有一張供奉起來,雖然我也不知道貼哪裡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透卡真的非常透,可能要拿其他顏色的紙墊吧,又或者日光燈太亮了x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主角手幅正面有點拍糊了

看了那一場的飯拍,一整片的尖叫,我們勳妮做得好

另外我蠻喜歡背面的觸感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全家福看看那扇子!!!再看看小卡!!!要是能大一點就完美了

那下次見,掰掰

arrow
arrow

    爽。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