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(1)

我偶爾會想著你,偶爾想會著你說的話是否真實。

 

「可以不要把我化的太...年輕嗎?」

「耶?」

再過一小時後就是EXO的演唱會,而眼前的Xiumin卻這樣對我說著。

「剛剛世勳說我看起來根本不像大哥。」他指向站在遠方望向這裡的世勳。

「販們就是喜歡Xiumin你這樣呀。」我笑著對他說,便繼續收拾化妝道具。

「不可以改一下嗎?」Xiumin站到我面前蹲下身對我說「改一下。」

「你這樣真的不像大哥耶!」說完,他的表情從一開始的期待變成絕望,Xiumin好像不喜歡別人說他小。

「好吧...」他嘆口氣,準備繼續採排時我拉住他。

「我重新化,可以吧。」看見他笑了我才鬆口氣,卻也擔心著時間會不會來不及。

「謝謝~我們瑞妍太棒了!」他對我露出招牌笑容並豎起拇指。

「內...」我苦笑,用了我最快的速度終於讓他來的及上臺。

遠遠的我看見他微笑指著自己的臉給世勳看,直到世勳露出不滿的表情後他嘴角揚得更高,真的完全不像大哥呢,看著看著我不自覺的笑了。

「瑞妍呀!笑什麼呢?」一隻手冷不防的搭上我的肩膀。

「喔!河恩姐,我東西都收好了喔。」河恩姐是整個團隊的領導,平常幫團員想妝容的就是她。

「我們Xiumin的妝,妳改過了吧?」河恩姐轉頭對我笑著,搭住我的手加重了力氣。

「...內。」我吐了吐舌頭,求饒般對她說道:「我覺得要化出適合Xiumin的妝才行呢。」

「很理所當然呢!」她將手撤離我的肩膀,拍了拍我的頭對我說:「以後Xiumin就由妳負責,直到巡迴結束。」她說完便轉身走進後臺。

「不是呀姐姐!我工作只到今天呀!」我翻了個白眼並小跑步追上去「河恩姐姐呀~」

結局是,河恩姐以我準備去巴黎見習的推薦信做為條件,我必須跟著團隊跑每場演唱會,並且擔任Xiumin個人cody。

 

「瑞妍姐。」隔天一早我前往後臺,我遇到的第一個人是世勳。

「世勳?怎麼了嗎?」

「為什麼瑞妍姐是umin哥的專屬cody呀?」世勳用他獨特的奶音問著我。

「我是被你河恩姐派去的。」我說:「世勳不喜歡河恩姐的妝嗎?」

「我呢,想要umin哥昨天的妝。」世勳坐上椅子,而河恩姐剛好看見。

「瑞妍,以後世勳的部分也麻煩妳了,可以吧?」她笑著點點頭,不等我回答便走回原位。

「世勳,你去跟河恩姐說你不要我幫你,拜託。」一個Xiumin還不夠,一定還要推給我一個世勳是要我多累。

「為什麼?快點吧我要去採排了。」他閉上眼睛沒有起身的意思,且嘴角微微的動了下。

「世勳吶~這樣我明天不理你了。」嘴巴上是那麼說,但我手已經開始為他打上底妝。

「不會的。」世勳敷衍的回應。

「一定。」我點頭。

「什麼呀?」XIUMIN從更衣室走出來,瞪大眼睛看著我這「世勳?」

「umin哥,瑞妍姐姐從今天開始也是我的cody了。」世勳笑著說「以後就是看誰比較早來誰就先了。」

「呀?什麼啊?」XIUMIN看了我一眼便坐在世勳坐位旁的空位「快點,隨便化。」他說完後就閉上眼。

「XIUMIN還是找其他人吧?河恩姐很閒呀。」我看向邊滑手機邊笑著的河恩姐又看了XIUMIN「去吧?」

「不要,妳快點。」

「呀!堅持什麼呀這哥?」世勳睜開眼睛對XIUMIN說,XIUMIN睡著了或是刻意不理睬沒給予回應,世勳無奈嘟起了嘴。

 

幫世勳化好妝後,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了,又被河恩姐派出去幫成員補妝,回後臺時只剩XIUMIN和我兩人。

「XIUMIN。」我用食指戳了下他肩膀後沒動靜,我開始戳起他的臉「化好妝了呢。」我笑了下。

「妳太慢了。」突然他睜開眼,而我手指還戳在他臉上,他瞧了下說「我可是哥哥呢。」

「對不起。」我欲把手收回時他卻伸手握住,並往他臉上貼著。

「但我比妳看起來年紀輕些。」他嘴角勾起,臉上浮現他特有的笑紋「如果我跟妳在一起的話看起來像姐弟戀嗎?」

「什麼?才不會!」我居然認真了起來,XIUMIN哥可是大我三歲呀,但看不出來就是了。

「不會嗎?」他將身子湊近我,並將我的手貼在他的胸膛「那我們在一起。」

「什...麼...」那麼近的看他的臉讓我有些害羞,想抽回我的手他卻更用力抓著「為什麼?」我別過頭問著。

「當然是喜歡了不然呢?」他談吐時呼出的氣都輕拍著我的臉,讓我更不敢看他。

「不是...開玩笑?」貼在他胸膛上的手可以感受到他的心跳,跳的異常的快跟我一樣。

「可以讓我抱一下嗎?我要去彩排了。」沒有正面回答我,他站起身將我拉近他的懷抱中。

「...加油。」我想起兩年前認識XIUMIN的那個公司聚會,那時候看到他時瞬間的怦然心動和現在一樣「我們可以在一起嗎?」

「看起來會像姐弟戀喔!」他笑著放開我「我去彩排了。」

「加油。」我對他揮了揮手,直到他笑著走上舞臺我才放下「剛剛的事是真的吧...」我坐在椅子上回想剛剛的一切。

 

『那我們在一起。』這句話是真的嗎...


寫了最愛的珉錫文(´,,•ω•,,)♡

花了很多時間想結構因為

珉錫這孩子想和戀人擁抱和加油什麼的xDDD

還說要認識很久恩...老人家也太成熟(X)

那下一篇見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爽。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