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09310292_35a4f4ba9b_o

幸運的是✦說著同樣的言語

 

"那一天多美麗的際遇,突如其來幸福的降臨,Lucky,幾十億人中我遇到你... ..."

 

"辛苦妳了,你要不要趁現在打電話通知家人呢?"坐上車,EXO經紀人馬上提醒我"大概要一週,食宿都會幫你準備的。"

"好的。"現在想想,從頭到尾我好像都沒應允過,但看他們那樣著急,就這樣誤打誤撞上了這臺車了。

的確我是該打通電話跟爸媽說一下,可是看看這情況...

一輛約小遊覽車規格的保姆車,乘坐著9名成員以及10來位工作人員,根本無法挪出空間讓我取出手機。

如果身邊坐的是熟識的朋友倒還好,現在我旁邊坐的是邊伯賢啊!邊伯賢啊!

「有沒有搞錯啊...」不自覺的,我又把視線放在伯賢身上,看他閉著眼靠著窗戶,行程應該很緊很累吧?

"怎麼了?"車稍微晃動一下,被震醒的他張開眼,我倆的視線又交錯"不用打個電話跟家人說嗎?"疲勞的眼神,他問道。

"沒關係,現在臺灣正在放長假。"聽到我這樣回答,他又倒在一旁闔上雙眼,然後發出像狗狗般的呼嚕聲。

 

"我們先走,李舒,你讓伯賢睡一會再幫我叫醒他一起到後臺集合。"另外8名成員依序下了車,原本擁擠的車內瞬間變得寬敞。

我趕緊往另一旁坐去,從背包拿出手機發了通簡訊傳給亞澄姐「姐姐,幫我跟我爸媽說我一週後再回家,去打工了。」這樣說應該可以吧?

"那個...伯賢!"小聲的喚著他,這一副疲倦的模樣真的不忍心吵醒他"伯賢!"

"嗯?"他緩緩睜開眼,一雙下垂眼瞧著我看,一眨一眨的,我有些害羞。

"去後臺吧!"我趕緊拉開車門,打算下車時,伯賢右手拉住了我。

"等一下。"用牙齒咬著拉下左手衣袖,他瞧著錶"還有半小時,再等一會。"

"...好吧。"真的跟小狗狗一樣呢,我偷笑著。

"接下來的這幾天妳也會跟我們一樣很累的,別笑。"他彈了下我的鼻子。

"對不起。"我沒有取笑的意思呀!揉著鼻子感到無辜,但又有另一種感覺從心裡產生。

"那妳向我賠罪吧!"語畢,他便倒在我左肩上"不準笑。"又叮嚀一次才閉上眼睛。

"我哪敢笑... ..."比我高出10多公分,這樣肩膀不痛嗎?

稍微將頭轉了下,到我可以瞅見他的角度,我貪戀著這片刻。

 

「噢!伯賢終於來了!怎麼按著脖子呀?」因為主辦單位也有請幾個翻譯,所以簽售會早就開始。因為伯賢的到來場館又鬧轟轟一片。

"他問你為什麼按著脖子。" "因為給我枕著的妳太矮了。"沒有用麥克風,他小聲對著我說。

「伯賢說他在車上打盹的時候扭到了。」感覺心大力的跳了一下,瞧了他一眼,我回答著。

「OPPA好可愛!」臺下又是一片飯們的尖叫,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在臺下,現在卻坐在他旁邊。

「那告訴可愛的伯賢要睡飽啊!」主持人說著「那現在活動繼續,請大家排好隊。」

「伯賢要小心脖子噢!」第1個飯拿著EXO的最新專輯放到伯賢面前,貼心的提醒著。

"要你小心脖子。"我低頭對伯賢說。

「啊!謝謝妳。」用中文答謝這位飯後,又在簽名旁畫了個小愛心,伯賢抬起頭笑著把專輯遞給她。

然後看那個飯道過謝,開心的走向下一位成員後,我想起之前因為參加韓文考試無法到簽名會的我,現在卻坐在這裡,感到不可思議。

"幫我拿水。"伯賢看我發著呆,彈了個響指。

"等一下。"我彎下腰從桌底取出水,遞給他。

"妳叫什麼名字?"扭開瓶蓋喝了一口,他看向我問道。

"李舒。" "我叫伯賢。" "我當然知道呀!"我和他都笑了,伯賢笑的時候下垂眼會瞇成一條彎彎的線,像小孩子一樣。

"妳告訴我李舒用中文怎麼寫。"他用喝水做藉口,婉拒一些飯們之後問我。

「李、舒。」我寫在鋪在桌面的紙上,並用中文念了一次。

「李酥?」一邊說著,他從後面箱子拿出一張專輯,在上面模仿我的字並簽了名後給我"給妳。"

"謝、謝謝。"我看著他寫的字,舒這個字可能筆劃有點多,不怎麼看過這個字的伯賢寫的歪歪的,我捂著嘴偷笑了下。

"呀叫妳不准笑了!真是!"他用食指放在唇前,瞇著眼噓了一聲"不要跟經紀人哥哥說呀!那是他的。"調皮的笑了笑,他繼續幫飯們簽名。

看著他用中文對每個EXO-L答謝,再看了看我手中的專輯。

伯賢對人真的很好,雖然看了很多他們出演的節目早就知道這點,自己體會卻是那麼感到開心。

 

要不是突如其來的那場雨;要不是剛好遇到的是你,我想也沒機會那麼光明正大和你坐在一起。

 

未完⁽⁽ ◟(∗ ˊωˋ ∗)◞ ⁾⁾


慢慢寫下來覺得這首歌歌詞很有畫面,伯賢真的太可愛了(=´ω`=)無限套用無違和啊(噫?

只不過自己這樣看下來好像沒有把伯賢榮譽比格隊長夫人(?)的性格表達出來呢(◔౪◔)

arrow
arrow

    爽。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